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东芝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 > 东芝笔记本2011最新

Android 3.0平板正式推出 东芝发布全系列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3日00:56
 

  【搜狐数码消息】4月22日,东芝在北京发布2011年春季全系列新品,包括14英寸的Satellite/Tecra R800、L700、C600、P700,15英寸的Satellite L750,13英寸的Satellite L730,以及10英寸的上网本NB500,另外,东芝在会上还正式发布了其第二款平板电脑AT100。发布会结束时,东芝宣布启动“给潮嘉年华”活动,23-24日在世贸天阶对大众开放,现场能体验东芝电脑全线新品笔记本电脑,并且还有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世贸天阶东芝笔记本发布现场


东芝2011年全系列新品

  东芝全系列笔记本新品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东芝推出了一系列个性鲜明的笔记本新品,其中14英寸的Satellite/Tecra R800采用高强度塑料材质外壳,应用了全新气流散热技术,因此实现了1.99Kg重量,采用东芝自主研发设计的R系列主板,具有多种配置可选,为东芝今年主打的主流便携笔记本。


Satellite/Tecra R800

  今天发布的另外一大系列笔记本——全新的Satellite L炫彩系列,包括13英寸的L730,14英寸的L700,以及15英寸的L750。新的Satellite L系列拥有全新五色彩色外壳,其中L700和L730有英特尔第一代/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可选,配置NV GT 525M独立显卡,1GB显存,支持USB3.0。而L530则配置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GT 525M独立显卡,标配数字小键盘等。


模特展示东芝新品

  另外两款14英寸新品为Satellite P700和Satellite C600,其中全新游戏笔记本Satellite P700,搭配第二代酷睿i5双核处理器与NVIDIA GT 525M独立显卡,哈曼卡顿音箱系统,640GB大硬盘,支持USB3.0。而全新的Satellite C600炫彩系列,拥有四种色彩外壳,主打高性价比。

  本次发布的新品中还有10英寸双色上网本NB500,“阳光橙”、“摩卡棕”两款新色,采用柔砂材质外壳,英特尔N570处理器,10.1英寸屏,1G内存,250GB硬盘,英特尔GMA 3150集显,重约1.15kg。

  东芝第二款平板电脑AT100发布

  除了新推出的一系列笔记本之外,东芝今天还有另外一个重大产品发布:第二款平板电脑AT100。采用NVIDIA Tegra T250双核处理器,Android 3.0系统,10.1英寸触控屏,16GB/32GB存储容量,双摄像头(前200万后500万),机身重约750g。


东芝平板电脑AT100

  东芝AT100还内置GPS模块,具有SD、HDMI、USB等丰富的接口,扩展性很强,可以外接移动硬盘和鼠标键盘。东芝称,与苹果ipad相比,丰富的扩展性将更能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

  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AT100价格,东芝暂时还没有公布。

  东芝“给潮嘉年华”活动启动

  最后,东芝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给潮嘉年华”活动,4月22日到24日,东芝笔记本电脑携手英特尔在北京世贸天阶天幕下举办持续3天的潮人聚会,现场能体验东芝电脑全线新品笔记本电脑,并且还有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和各种奖品。


东芝“给潮嘉年华”活动现场

  东芝给潮嘉年华活动场地近1000平方米,共设置了接待区、炫彩区(创意市集、精神堡垒)、影音游戏体验区、品牌历史区、科技体验区、吧台以及主舞台7大区域。活动期间除了6支音乐社团和8支街舞社团的表演外,还安排了DJ打碟和调酒秀,让参加活动的朋友在最潮的环境下体验科技的魅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