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旋转屏入门单反相机 尼康D5100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3日10:04

  【PConline 评测】尼康 D5100难能可贵地在日本厂商共同遭受灾害打击的前提下准时推出市场,作为尼康的入门级单反相机,D5100此时的推出市场的目的也很明确,为了遏制佳能 600D这款新一代的入门单反相机独霸该市场。在发布后三周正式上市,这款备受关注的入门单反相机的上市,让本打算购买佳能 600D的朋友犹豫了,本期评测,我们就这款尼康最新入门单反相机,进入深入的测试,供各位看官参考。

一、先评后测


尼康 D5100(配18-55mm镜头)

  尼康 D5100是尼康最新入门单反相机,与上一代相同,以旋转屏为卖点,并且沿用中端单反D7000上的众多技术要点,新增的数码滤镜功能更适合入门用户把玩,上市价格合理,使得尼康 D5100拥有良好的性价比。


尼康 D510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