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还是浮云 五款当前叫好不叫座手机

2011年04月25日07:40


产品型号 HTC Incredblie S

参考报价 3299元(改版机)

  HTC S710E又名HTC Incredible S,是今年HTC在MWC世界通讯大会发布的一款新手机。近日这款手机的红色版本到货,如同它“惊艳”的中文名字一样,这款红色手机非常吸引眼球。而在其性能配置上也不落下风,是近期上市的一款内外兼修的新品。

  

红色HTC Incredible S激情开卖

  HTC S710E的屏幕从HTC Incredible的3.7英寸升级到了4.0英寸,给手指留出了更加广阔的操作空间,机身长度宽度都有所增加,不过却比之前的版本薄了0.2毫米。使得Incredible S外形更加纤薄,该机机身四角以及边缘运用了大量弧线设计,去除了棱角,不仅更加贴合手掌,而且也更加美观。当然该机最为拉风的当属其采用不对称设计的立体后盖,至于美观性,则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

  

红色HTC Incredible S激情开卖

  HTC S710E是本次HTC在MWC世界通讯大会所发布的智能手机当中,硬件规格最好的一款,它采用了一块1677万色4寸SLC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配合1GHz主频的Qualcomm MSM8255处理器,以及768MB RAM加1.1GB的超大内存配置,整机运行非常流畅。

  

红色HTC Incredible S激情开卖

  编辑点评:作为Incredible的后继机型,HTC S710E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其在内存、屏幕等方面上进行了完美升级,自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该机还搭载了谷歌Android 2.2操作系统,整机性能以及拓展力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