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还是浮云 五款当前叫好不叫座手机

2011年04月25日07:40


 

手机型号 索爱LT15i

参考报价 4000元(水货)

  索爱LT15i厚度只有8.7毫米,是目前上市手机中最薄的一款。此外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性能表现出色。然而由于上市时间不长,该机价格存在很大的水分,多数用户都处于观望状态。

索爱LT15i水货便宜1600元

  索尼爱立信LT15i手机拿到手中就是轻薄两个字,机身三围是125×63×8.7mm,重量仅为117.0克。屏幕要比目前火热的苹果iPhone4大,使用的是一块4.2英寸的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54,而且手机的机身还有微微的弧度曲线,所以拿在手中显得格外轻薄,这绝对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手机。

索爱LT15i水货便宜1600元

  在屏幕下方依然有三个实体按键,从左到右分别是返回键、主界面键以及功能键,这三个按键的顺序和MT15i是一样的,不过一般熟悉Android系统的用户可能会不太习惯,因为索尼爱立信的按键配置是相反的,这让小编想起了当年的摩托罗拉诺基亚的功能键位置也是相反的。

索爱LT15i水货便宜1600元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全球最薄的一款手机,索爱LT15i无论是行货还是水货售价都不便宜,虽然水货比行货要低1600元,但鉴于该机上市手机不长,价格有非常大的水分,所以不推荐用户现在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