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寻花问柳正当时 5款新上市超微距DC推荐

2011年04月25日08:05
【IT168 导购】春天就这么悄悄的来了,又到了一个寻花问柳的好时节。关于花花草草的微距照片开始慢慢多了起来。其实,想要达成微距的效果,除了专业的微距镜头之外,普通的用户可以选择那些具备微距功能的消费DC。接下来我们将介绍5款最新上市的数码相机,它们都具有最近1cm的对焦距离,拍摄微距更加简单,效果更佳出众。

5款新上市超微距DC推荐

产品型号

简介

索尼TX100

索尼TX系列最新旗舰产品,时尚设计与性能的完美统一。

奥林巴斯XZ-1

奥林巴斯首款搭载Zuiko镜头的消费数码相机,采用了F1.8大光圈设计,定位为便携旗舰机型,

富士HS22 EXR

富士长焦机新作,镜头配置覆盖广角至长焦,1cm的超微距对于长焦机来说不可多得。

索尼HX100

功能全面,索尼先进影像技术的代表。卡尔蔡司镜头的实力不可小觑。

奥林巴斯SZ-20

1600万像素背照式COMS传感器+ TruePic+图像处理器,12.5倍光学变焦+24mm大广角+1cm微距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