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寻花问柳正当时 5款新上市超微距DC推荐

2011年04月25日08:05

能远能近、能大能小:富士HS22 EXR

优点:镜头焦段覆盖全面
缺点:机身较大,不便于随身携带

  目前数码相机的光学变焦倍数记录刷新到了36倍,而最新的富士 HS22EXR却仍是保留和前作HS11相同的30倍光学变焦镜头。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升级了关键的影像传感器。

能远能近、能大能小:富士HS22 EXR

▲机身造型依旧是类单反的感觉

  该机采用EXR CMOS背照式传感器,有效像素提升到了1600万,与索尼新出的卡片相机相同,是目前有效像素最高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而1/2英寸的尺寸却是当下背照式传感器当中尺寸最大的。富士为对焦速度作了改进,反差式对焦可以达到0.16秒完成对焦动作,这一点在长焦相机中绝对是排第一。除此之外富士 HS22EXR具备超高速连拍功能、强大的视频拍摄功能、1600万有效像素、以及配合进阶防抖技术的超长变焦镜头等等。

能远能近、能大能小:富士HS22 EXR

▲镜头是最大亮点

  富士 HS22EXR拥有了30倍的超长光学变焦,覆盖从24mm-720mm(相当于35mm相机)的超长焦段,足够应对您所接触到的一切场景。1cm的最近对焦距离在大变焦相机中不太常见,不过富士 HS22EXR搭载的富士龙镜头却做到了能远能近,能大能小。

能远能近、能大能小:富士HS22 EXR

▲富士HS22微距实拍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