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不可不知 手机电池保养及省电技巧完全攻略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4月25日08:33

  从1987年世界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移动电话”开始,手机发展到今天,不论是从外观还是硬件上都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大屏幕、双核、3G网络。不过在享受高性能硬件所带来的快感的同时,相信很多朋友都为了手机电池的频繁充电而感到烦恼,尤其是对于那些高性能智能手机来说,更是因常常忘了充电而疲惫不堪。

不可不知 手机电池保养及省电技巧完全攻略

  其实相对于手机其他方面的飞速发展,在手机电池技术上却发展缓慢,只能通过加厚或者扩大容量上来增加电池的续航时间,可以说目前电池续航能力差已经成为了手机发展的一块绊脚石。这并没有夸大其词,在去年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显示,80%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用户中,六成用户认为诺基亚电池续航能力不足。其实不仅仅是诺基亚,在整个智能手机领域,电池的续航能力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智能手机发展。

不可不知 手机电池保养及省电技巧完全攻略

不可不知 手机电池保养及省电技巧完全攻略

  还记得前不久小编和一个朋友早上一起坐地铁来公司上班,这个朋友因为无聊在上车的时候就开始用自己的Desire手机阅读电子书,没想到下车的时候,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手机就已经用掉了百分之二十的电量,这速度不可谓说是不快,针对这一点,为了让我们的手机电池更加耐用一些,小编研究和整理了一些网络上的相关省电技巧,与大家一起分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