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随意变换图片分辨率 手机版塑料相机详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5日08:49
 

    在App Store中,拍照类软件数不胜数。很多人使用了若干拍照处理类软件反而不知道哪款才是适合自己的。其实笔者认为不必收藏过多的此类应用。找到一个功能强大的拍照处理软件就完全够用了。近期,一款名为《塑料相机 Plastic Bullet》的iOS软件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功能强大而且趣味十足。接下来,笔者就为您介绍《塑料相机 Plastic Bullet》的详细信息。


App今日免费:变换图片分辨率之塑料相机
 
App今日免费:变换图片分辨率之塑料相机

图片处理效果欣赏

软件介绍:

    《Plastic Bullet》将塑料玩具相机的易用性、惊喜感和趣味性统统带到你的苹果设备上。只需点击一下,便可让你的照片散发出意想不到的艺术光芒。和真实的塑料相机一样,《Plastic Bullet》生成的照片总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你能将原始照片保存下来,以便更换更多效果。处理后的照片还能立刻分享至Facebook或Flickr。

App今日免费:变换图片分辨率之塑料相机

图片处理效果对比图

App今日免费:变换图片分辨率之塑料相机

随机添加变换效果

主要功能:

    1专为iPhone 4优化的图片引擎支持2592x1936像素高分辨率输出。
    2专为iPhone 4曝光度调节的输出效果。
    3内置Flickr和Facebook分享功能。
    4在设置界面提供输出图片分辨率选项:低(50%)、中(75%)、高(100%)。独特的图片尺寸控制能确保处理过程中图片的精度不受损失。
    5最高分辨率支持:3G = 1600x1200,3GS=2048x1536,iPhone 4 = 2592 x 1936。
    6支持iOS 4多任务,照片的处理及上传可被随时暂停和重启(暂停时不会做后台处理)。
    7与1.0版本比较,新版速度提升了33%。在iPhone 4上的处理速度比3GS高出50%。

App今日免费:变换图片分辨率之塑料相机

复古的照片风格

编辑点评:

    这里想提一下《塑料相机Plastic Bullet》的独有特性。如果用程序自带的相机功能拍摄,或通过相簿选取得到一张照片,《Plastic Bullet》将随机地为它添加变化效果。点击你感兴趣的效果,可将其放大观看。按一下心型按钮即可将其保存至你的相册。持续点击刷新按钮可生成无穷无尽的随机效果,你可随时保存自己喜欢的结果。每一张由《Plastic Bullet》处理过的照片都是独一无二的。

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lastic-bullet-camera/id372405516?mt=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