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白色版iPhone 4s已经在苹果各大门店铺货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25日09:06
 

  苹果本周末开始筹备公司万众期待的白色iPhone发布进程,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苹果美国各大零售门店已经开始接收宣传资料,并且Verizon和AT&T也将同期推出iPhone 4s白色版产品,具体时间是4月27日。白色机型的到来是iPhone 4发布以来的第一次大幅更新,如果把3G、3GS等改进型号也算在内的话,那么这款名叫iPhone 4s的产品就是传闻中的的iPhone 5。

  据消息人士透露,之前苹果由于遇到白色外壳闪光灯影响相机表现的问题束手无策,而现在一种全新的涂料中的混合物已经解决了该问题,iPhone 4s能够这么快发布,也归功于技术的发展。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425/Img280401153.png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