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五一也就这个价 近期保值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5日09:22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国产王者难低头

酷派 N930

  机型亮点:Android 2.1操作系统、1GHz处理器、480×800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正面图片

  酷派作为国产重要手机品牌,旗下也有着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酷派 N930就是这样一款。机身外观采用了大量钛金属元素,大大增强了手机的坚硬程度以及抗腐蚀程度。而且大气稳重的外观造型让它更适合国人使用。而目前这款手机已经降到了3599元价格,笔者预计近期还将维持这样的价格不变。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背面图片

  酷派 N930是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手机,系统预置了多种天翼组件包括天翼视讯、189邮箱等,而且电信的CDMA网络还具有低辐射等特点,减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此外性能方面,它采用了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而且1GHz的它也能够在Android平台下流畅运行,整体性能非常出色。

酷派 N930(行货)
[参考价格] 3599元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根据市场情况为大家梳理的六款近期比较保值的智能手机,五一假期购买和现在购买不会有太多变化,尤其是苹果iPhone 4以及摩托罗拉DEFY这两款手机,现在的价格已经接近底线,继续降价是不大可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