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8倍便携长焦之王 尼康S910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5日09:24
  

    对于菜单和操控方面, 尼康 S9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整体设计理念还是非常不错的,当你拿到这款机器之后能够轻易上手。顶部安排了拨盘设计,拥有多种拍摄模式。而背面的十字功能键和拨轮设计,也方便我们轻易的选择相关拍摄模式和进行菜单操作。

    尼康 S9100的拨盘内置了8种拍摄模式,分别为“特殊效果”、“连拍”、“逆光”、“夜间人像”、“夜景”、“场景”、“场景自动选择器”、“自动”。

    场景模式里安排了多达15种选择,分别是人像、风景、运动、宴会/室内、海滩、雪景、夕阳、黄昏/黎明、近摄、食物、博物馆、烟花表演、黑白复制、全景、宠物像。

    同时尼康 S9100还拥有特殊效果拍摄模式,其实相当于滤镜功能,我们可以选择柔和、怀旧棕褐、高对比单色、高色调、低色调、可选颜色六种模式,其中可选颜色还拥有多个选择。

    在这里需要特别强调下全景模式,尼康 S9100的全景模式分为简易全景(类似于扫描全景)和全景辅助。而简易全景还分为标准180°和宽360°两种角度选择。

    另外,尼康 S9100还有一个说明功能非常不错,方便新用户快速了解和熟悉S9100操作。那就是在打开场景菜单时,通过拨动变焦杆(往右),就会出现相关文字介绍。

    其他方面,尼康 S9100在定时器里还多了一个“笑脸定时器”,这个功能的作用其实就是根据相机自动捕捉笑脸来决定拍摄时机,前提是你很相信系统替你捕捉的笑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