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白色版iPhone 4测试机曝光 或27日发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5日09:55


  白色版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究竟何时正式发售,几乎已经成为目前全球手机市场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之一。而此前众多国外知名媒体均推测称,白色版苹果iPhone 4即将于本月底上市,也让我们更加期待。

白色版iPhone 4测试机曝光 或27日发售

白色版苹果iPhone 4工程测试机曝光

  令人兴奋的是,终于有国外媒体在日前放出了白色版苹果iPhone 4测试机照片。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部白色版苹果iPhone 4是一部运营商Verizon工程测试机,以用来测试苹果iPhone 4网络兼容性。通过照片我们也能够看到,这部白色版苹果iPhone 4并没搭载最新版本的苹果iOS。

白色版iPhone 4测试机曝光 或27日发售

白色版苹果iPhone 4工程测试机没有搭载全新版本苹果iOS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