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无框触屏+水滴造型 iPhone5外形解密?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5日09:57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5日 据Engadget原编辑Joshua Topolsky透露,iPhone 5未延续上一代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于iPod Touch的外形。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他表示,iPhone 5会配备更大的触控屏,两侧几乎没有边框,背部使用了上宽下窄的过度设计,侧面犹如水滴一般,看起来与超薄iPod Touch有几分相似。

此外,他还称,iPhone 5的Home按键仍保留,但尺寸更大,可以支持手势操作。屏幕则沿用了“Retina视网膜屏幕”,尺寸增加到了3.7英寸,该手机还同时支持GSM和CDMA网络。

不过,他也指出,iPhone 5背面是否采用金属材质还不能确定,具体的水滴设计也可能与效果图有出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