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不可思议”全面升级 HTC惊艳S710e行货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5日10:22


  【搜狐数码评测】前言:凭借着Android平台的强势表现,HTC(宏达电)正在巩固着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进入2011年,由热销产品升级而来的全新系列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HD系列,S系列对应着更高的显示面积以及更为强大的处理性能。



  近期送抵搜狐数码的HTC S710e便是一款升级产品,代号为Incredible S的S710e相比初代机型有着长足的提升,不仅显示面积增加至4.0英寸,处理器/内存/拍照配置也都随之升级,达到了旗舰级产品的配置水准。



  除了硬件上的改进之外,HTC S710e还搭载了全新的HTC Sense 3.0界面以及Android 2.2系统(上代产品为2.1版系统),可谓“从内到外”的升级之作,下面编辑便带来这份属于“不可思议”的升级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