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不可思议”全面升级 HTC惊艳S710e行货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5日10:22


  外观:更实用的加大号不可思议

  由于网络制式缘故,初代HTC Incredible在国内用户中并不普及,其实HTC S710e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遵从这前代产品的整体风格。更小的屏幕上方边框以及取消导航键的设计,使得HTC S710e能够装下显示面积达到4.0英寸的屏幕。


  屏幕上方为金属材质网状听筒(隐藏了充电指示灯),内凹的屏幕顶端隐藏着光线感应器以及前置拍照镜头(130万像素),相比同类产品大都采用的30万像素前置镜头有所提升。


  前文有所提到,HTC S710e的显示屏幕面积达到了4.0英寸,比前作的3.7英寸有着不小的提升,显示分辨率则维持在WVGA分辨率水准(480×800像素)。材质方面则选择了sony出产的Super LCD,比传统TFT材质色彩表现力更为给力。

  值得注意的是,HTC S710e的显示屏幕采用了内凹设计,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日常使用过程中带给屏幕的磨损。


  相比前代产品,HTC S710e的屏幕下方空间利用更为“充足”:

  首先,HTC S710e取消了导航键设计,屏幕下方仅有四个操控按键(主页、菜单、返回以及搜索按键);


  其次,HTC S710e的操控键区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四个独立的“触控屏”除了对应功能之外,还可以在横向显示的时候,通过重力感应识别,自动旋转画面,颇具新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