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不可思议”全面升级 HTC惊艳S710e行货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5日10:22


  侧面/背面:延续前代产品设计精髓

  HTC S710e的机身侧面设计十分简洁,除了MicroUSB数据接口,3.5mm音频接口和电源键,音量键之外,并没有配备其他按键,没有拍照快捷键的设计,也是近期全触控手机十分主流的配置。

  作为初代Incredible的最大特色,不对称凸起设计的后盖使很多用户记忆深刻,升级版HTC S710e自然延续了这一设计。大面积防滑磨砂材质HTC S710e有着更为舒适的手握感受,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手机滑落的情况发生(当然,这类材质对于汗液的抵抗能力也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机身后盖凸起明显的拍照镜头颇为“霸气”,升级至8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搭配双LED补光灯,组成了HTC S710e的拍照设备(当然,不要忘记S710e还配备了13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组件右侧则是独立扬声器。相比之下,较小的扬声器孔径成为了阻碍HTC S710e外放能力的因素,整体音量偏低,并且在最高音量情况下,会出现破音的现象。


  值得注意的是,HTC S710e机身后盖左侧上方与底端有着三个细小开口,打开后盖可以发现内部隐藏的金属触电,对于边框天线有着一定的增强效果。


  外观总结:凭借着一脉相承的后盖设计,HTC S710e很容易让人与前代产品产生联想。而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拍照镜头等部件升级更是令人感觉诚意十足。也许对于女性用户而言,这样的三围尺寸(120×64×11.7mm)以及重量(135g),有些“难以承受”,但对于绝大男性用户而言,HTC S710e是一款兼顾手感以及显示体验的不错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