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不可思议”全面升级 HTC惊艳S710e行货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5日10:22


  硬件配置

  强大的硬件配置,是一款智能手机赢得肯定的关键。HTC S710e采用了高通QSD 8255处理器,具备着1Ghz主频,内置GPU(Adreno 205)。

  而内存方面,HTC S710e则具备着768MB高运行内存(RAM),以及1GB 存储空间(ROM),均达到了市售Android手机的旗舰水准。


  超大的运行内存对于多任务运行益处良多,在开机加载程序之后,用户可支配的空闲内存超过400MB,即便多任务同时运行也不会出现停滞 的情况。


  通过软件测试,HTC S710e的测估分数达到了1590-1710分(测试5次结果),虽然相比时下热门的双核处理器产品,有着一定的差距,但对于单核心处理器产品而言,这样的软件跑分结果已经达到了高阶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