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不可思议”全面升级 HTC惊艳S710e行货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5日10:22


  网络连接/扩展

  无线连接方面,HTC S710e则采用了蓝牙+WLAN的组合方式,可以进行方便的文件传输/网络浏览。


  HTC S710e内置的浏览器可以完美支持Flash,对于视频网站支持十分完善。可以通过WCDMA/WLAN网络直接播放优酷等视频网站内容。


  HTC S710e采用了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并且具备着Wifi热点功能,可以将手机移动网络通过Wifi信号转换,作为接入点以供笔记本等设备使用。对于有富裕网络流量套餐以及应急操作需求的用户而言,颇具实用性。


  HTC S710e机身内置1GB存储内存,并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随机自带了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不过位于后盖内部的存储卡槽拆卸略显繁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