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不可思议”全面升级 HTC惊艳S710e行货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5日10:22


  待机/总结

  HTC S710e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450mAh的锂离子电池,对于同类配置的高端产品而言,在电池容量方面显得有些不够“惊艳”,毕竟高主频,以及大屏幕对于电力的消耗还是比较吃紧的。在笔者每天1小时通话,WLAN网络浏览1小时,拍照10-15张的使用强度下,仅仅坚持了一天半的时间,来配备一块备用电池是在所难免的了。


  评测总结:

  HTC S710e的出现,对于前代产品的提升十分明显,尤其是显示效果以及拍照配置,都达到了旗舰级水准。同时也延续了前代产品颇为经典的凸起后盖设计,具备着典型的“系列特征”。


  对于硬件竞争进一步白热化的2011年智能手机市场,HTC S710e的定位逐渐步入了中高端产品等级,这也与前代产品Incredible有些近似,作为HTC在2011年的主力销售机型,价格将成为HTC S710e能否成功上位的最大因素。


  这份不可思议,不再神秘;

  这份不可思议,其实尽在眼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