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佳能“感动典藏”金奖得主马寅喜影展开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5日10:36
    2011年4月22日,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2009年专业组金奖得主马寅喜个人摄影作品展在国家图书馆展览中心国图展览厅开幕。开幕式上,佳能同时向国家图书馆捐赠辑录了历年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的“佳能感动典藏影集”。这不但体现了佳能对摄影者的无私支持,也体现了国家文化机构对佳能摄影大赛的认可。佳能希望能有更多的普通民众参与其中,一起去感受这些充满无限感动的点滴瞬间。
马寅喜:“没有佳能,就没有今天的个人影展!感谢佳能!”
    摄影家马寅喜先生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美国PPA职业摄影师协会会员,先后多次深入西藏、甘肃、四川、新疆等地进行创作采风活动,拍摄了大量风光和人文摄影图片,摄影作品先后在国际及全国影展影赛中入选和获奖。其作品《看藏戏》获得第二届佳能感动典藏专业组金奖,得到专家影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影展展示的是主要是马寅喜先生受佳能赞助前往日本拍摄的作品,及以往到西藏、甘肃等地采风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马先生对摄影和美深刻的理解展示,他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佳能的感谢:“在没有参加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前,我只是沉浸在自己的工作里,也是佳能公司为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如此广阔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扩大交流的范围,让更多影友们成为很好的朋友! 感谢佳能公司在为我们广大影友们生产好设备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交流空间,在这里,我们一起交流,一起讨论,我的确感受到在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上,自身的摄影技术不断成长的过程。可以说没有佳能,没有佳能的摄影大赛,就没有今天马寅喜个人影展,感谢佳能!”
第四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启动在即
    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有很多专业摄影师及业余爱好者都参与了比赛。佳能很高兴为爱好摄影的朋友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也希望能通过这个比赛,帮助促进中国的摄影文化有更深更广的发展,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享受到摄影的乐趣。
    第四届佳能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掀起为期半年的影像热潮。大赛倡导全民参与,无论是EOS数码单反用户,还是博秀PowerShot和伊克萨斯IXUS等便携数码相机用户,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民众,甚至少年儿童,均可参加比赛。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自己的喜怒哀乐,捕捉身边的点滴感动,亲身体验摄影所带来的无限乐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佳能官网。
    据悉,马寅喜个人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到4月25日,欢迎广大感兴趣的摄影爱好者前往国家图书馆国图展览厅参观。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