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首款安卓系统Walkman手机 索爱E16i发布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25日11:01

  日前,索尼爱立信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Android系统的Walkman手机W8,而其行货型号为E16i。索尼爱立信E16i还内置有专用Walkman播放器,可带来更出色的音质效果和更便利的音乐播放操作。

 

  从外观上来看,索尼爱立信E16i跟此前发布的Xperia X8比较相似,只是在机身上方多了Walkman的标识。它配备了一块3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HVGA级别)。虽然搭载了谷歌Android系统,但依然还是2.1老版本。

 

  同时,索尼爱立信E16i内置了一颗600MHz主频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辅以168MB RAM+128MB ROM的内存组合,看来其核心硬件并未升级。同时,索尼爱立信E16i还提供了红色、橙色和蓝色等时尚动感的色彩供消费者选择。

  索尼爱立信E16i主要针对亚太和大中华市场推出,其可能的价格大约在2000元左右,预计是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