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联合厂家共同推广家电售后服务明码标价

作者: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5日11:15
 

  继对所售商品实施明码标价以后,苏宁电器日前召集方太、西门子、老板、志高、夏普等30多家家电企业共同发起“家电销售和服务明码标实价自律联盟”,推行家电售后维修服务的价格透明。国家发改委早在2005年就出台了《家用电器维修服务明码标价规定》,其中规定家电维修服务明码标价的内容应当包括:服务项目、收费标准、零配件品名、产地、规格、计价单位、零售价格等,且不得在标价之外,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但由于家电维修服务行业长期缺乏正规行业组织,因而这一现象始终未能解决。对此,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苏宁将通过在家电行业的号召力,联合更多家电制造商参与到售后服务维修自律联盟中,保证各自产品的售后维修服务让消费者省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