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战开打 苏宁“双重价保”鼓励错峰消费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25日11:28

  小长假还未到,南京各家电卖场的促销大战已提前开打。上周末,记者从各大家电卖场了解到,所有降价促销活动和服务项目都已启动,力度与五一相当。苏宁电器[13.01-2.18%股吧]更是提出了“双重价保”等消费承诺,让消费者能放心在五一前购买家电,既享受到了五一时的促销价格,又能避开销售高峰,提前安排送货。

  买贵了赔差价

  “双重价保”鼓励错峰消费

  “等到五一搞活动时再去买家电,那时候最便宜。”估计很多市民都有这样的消费心理。不过,很多业内人士称,五一促销活动上周末就已经开始打响,活动力度和五一相当,消费者这时候去买一样划算。

  上周末,记者在苏宁电器山西路店看到,一名电脑导购员正在劝消费者提前购买电脑,“这台电脑差不多打了8折,五一来买也是这个价格,不可能再降了。而且五一人超多,还不如现在买。”

  苏宁电器南京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卞农表示,这几年五一促销有越来越提前的趋势,前年五一,4月30日晚上销售就开始爆发,去年提前到29日晚上,“而今年,4月23日苏宁所有的促销活动就已经提前释放。同时,我们公司的内部考核,包括人员、产品、物流等各方面的准备也都提前进入了‘五一状态’。”

  卞农表示,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地在五一前购买家电,苏宁在全国范围内提出了“双重价保”的承诺。第一,同期价格无忧保障。即在4月16日到29日期间在苏宁购买产品,如遇五一调价,凭有效购物发票享受差价返还。第二,同城最低价格保障,即在4月16日-5月3日期间在苏宁购买产品可享受同城市最低价格保障,如遇价格低于同期苏宁价格,凭购物发票享受差价返还。

  送货延时就赔50元

  苏宁1.5万人备战五一

  五一销售高峰,最让消费者头疼的就是买了家电后,商家能不能保证及时安装。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些卖场承诺准时安装到位,虽然平时能实现,但在高峰时期,真正能做到的很少。

  要在五一、十一这样的销售节点,做到安装及时,对商家的物流运输能力要求很高。苏宁电器在上周五举办的“2011年五一黄金周促销盛典媒体发布会”上宣布,五一期间,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大件配送类产品后,在送货之前苏宁会提前给顾客发送确认短信并告知货物送到时间,如果产品没有在短信规定时间内送到,苏宁将赔偿顾客50元。

  据悉,针对五一假期井喷的销售量,苏宁的自营服务网络已经全面动员,五一期间整体物流配送车辆仅南京地区就达到500辆,分布在南京市区及周边郊县地区,确保五一期间及时送货。同时,苏宁还有5000名厂家临时促销员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咨询和商品导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