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超大液晶显示屏 三星285L冰箱现33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5日13:13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现在,随着三开门冰箱和对开门冰箱的热销,传统的两门冰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这并不能说两门冰箱就一定比其他类型的冰箱性能差,相反,因为其较低的价格,还是有很多性价比很高的两门冰箱。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三星BCD-285WNLVS两门冰箱,它采用特有的立体冷流技术,无霜设计,同时还设计有一个清晰明亮的蓝光LED液晶显示屏,给用户别样的体验。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3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BCD-285WNLVS冰箱

三星BCD-285WNLVS冰箱

  这款冰箱外形非常简单,但却不失大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时还有独特的灵活转向技术,从左右两侧都可以开门,用户完全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调节,方便摆放。这款冰箱总容积为285L,采用双开门设计,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储存需求。

三星BCD-285WNLVS冰箱
 
三星BCD-285WNLVS冰箱

三星BCD-285WNLVS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操作区设在上门中部,采用全新的蓝光LED显示屏,看起来典雅动人,清晰明亮的大屏幕中文显示,令操作更加简便快捷,各项温度数据一目了然。同时,这款冰箱是国家2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0.87度,节能效果稍差。

三星BCD-285WNLVS冰箱

三星BCD-285WNLVS冰箱打开全貌

  这款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容积分别为200L,85L。采用三星特有的立体冷流技术,在冷藏室上部设置循环风扇,将冷气多方向送达各个角落,在箱内形成立体冷流,有效减少上下温差,长久呵护食物新鲜。同时还采用无霜技术,制冷效果更好,而且也免去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钢化玻璃搁板也使用户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不用担心碰伤。

三星 BCD-285WNLVS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85L
冷藏室容积 200L
冷冻室容积 85L
制冷方式 彻底无霜间冷式
冰冻星级 ****
显示屏
果蔬盒
蛋架
无霜冰箱
颜色 蓝色
外形设计 隐藏把手
外形尺寸 600×1775×685mm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BCD-285WNLVS双开门冰箱外形简洁大方,采用灵活转向技术,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由选择开门方向,方便了用户的摆放,同时还采用独特的立体冷流技术,制冷效果更好。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380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 BCD-285WNLVS冰箱
[参考价格] 3380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