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德系强机 西门子4.5kg智能滚筒38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5日13:2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西门子是老牌德系家电厂商,旗下最新产品以智能著称,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西门子的高端滚筒洗衣机——SILVER2090XS,这款洗衣机带有故障自检功能,在出现问题时,能够提醒用户及时进行调整。同时还有智能控水功能,可根据洗衣模式的不同来选择最合适的用水量。这款洗衣容量为4.5kg,对于家中洗衣量适中的朋友更为适合。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为38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超薄机身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现3890元

西门子SILVER2090XS洗衣机

  这款西门子SILVER2090XS洗衣机的外观全部使用了银色,外观设计风格尽显欧式特色,整体设计简洁时尚。这款产品的使用容积为4.5kg,相对较小,适合两口之家使用。

超薄机身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现3890元
 
超薄机身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现3890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西门子SILVER2090XS洗衣机没有采用大屏幕设计,但是简单的显示方式,更容易观察洗衣的进度。操作按键设计的也比较宽大,操作起来更加舒适。操作区左侧为操作旋钮,可以选择快洗、强洗、超柔洗、羊毛洗、除菌等详细功能。右侧为脱水、温度、时间设定按键。

超薄机身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现3890元
 
超薄机身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现3890元

局部特写

  西门子SILVER2090XS洗衣机的洗涤剂盒放置在洗衣机的左上方,容积也比较宽大,放置洗涤剂更加顺手。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净比为1.03,每个工作周期的耗电量为0.85千瓦时,表现出色。

超薄机身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现3890元

内筒特写

  这款西门子SILVER2090XS洗衣机的内筒采用了不锈钢设计,结实耐用,洗净度也更高。这款洗衣机拥有电脑智能控制进水,漂洗功能,洗涤中途可添加衣物。还带有故障自检功能,让您的洗衣更加放心。


西门子 SILVER2090XS银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4.5kg
外型尺寸 600*400*860mm
其他参数 电脑智能控制进水,漂洗
洗涤中途可添加衣物
健康节能加环保球阀专利
故障自检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客服电话 400-889-9999;800-828-9828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整 机保修期为1年,主要部件保修期为3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 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 政策。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这 款西门子SILVER2090XS洗衣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节省更多家庭空间。全银色的设计给人更稳重的感觉,适合不同家居装修风格。4.5kg的容积更 适合两口之间使用。多种洗衣方式,更加呵护衣物。故障自检功能也让您长期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心。目前的市场报价为38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西门子 SILVER2090XS银 洗衣机
[参考价格]   389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