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3D版双核处理器登场 戴尔10寸平板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5日15:16
 

  什么裸眼3D啊、双核处理器啊,一年前都还闻所未闻的高科技概念在今年的手机与平板市场上炒得火热。前不久LG刚刚推出了一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3D平板,不过显然不够专业:双核处理器是普通的,3D也要戴眼镜才能看。不过,最近国外媒体曝光的一款戴尔10寸平板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3D版双核处理器登场 戴尔10寸平板曝光

▲戴尔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款平板

  上图是一张由国外媒体曝光的戴尔平板电脑销售路线图,从中可以看到在今年下半年的时候他们将推出三台平板,而名为Steak Pro的10寸平板是其中唯一一款使用Android 3.0系统的机器,屏幕分辨率则是1280*800。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Tegra T25双核处理器,而且也是目前为止首台使用这款处理器的设备。

3D版双核处理器登场 戴尔10寸平板曝光

▲NVIDIA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移动3D处理器Tegra T25

  说到这个Tegra T25处理器,其实就是现在很流行的Tegra 2处理器的3D专用版,性能要略强于Tegra 2,主频则是1.2GHz。这款处理器最大的特点就是从硬件上支持3D显示,很火的裸眼3D啥的用这个东西跑起来会格外顺畅。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就和小编想到一起了吧:虽然戴尔没有明说,但不支持3D的话整这么个处理器干啥?难道Steak Pro还将会是全球首款裸眼3D平板么?作为自己掏钱去看了两次全价IMAX 3D版《阿凡达》的小编,还真是格外期待啊~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