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视频直播:联想ThinkPad Edge新品发布

2011年04月26日13:22
 

    【搜狐数码消息】4月26日,联想ThinkPad Edge精锐版新品在京发布,新品包括14英寸主打高性能的ThinkPad E420s和12.5英寸主打轻薄便携的ThinkPad E220s。

以下是本次发布会的直播视频:


    ThinkPad Edge新品采用镁铝合金机身,墨绿色磨沙材质顶盖,金属铰链和镀铬边框,屏幕处采用镜面无边框设计,整合式触摸板提供更大的触控面积,并整合左右键在触控板内,还配备mSATA 固态硬盘用来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


    ThinkPad E420s强调全能配置、超强性能,23.1mm,整机重量1.88 kg,采用Intel Core i3 2310M/Intel Core i5 2410M处理器,内存8GB,搭载2G显存的独立显卡AMD Radeon HD6630M。ThinkPad E220s强调轻薄与高性能,整机尺寸313mm x 213.5mm x 21.9mm,重量1.58kg,采用Intel Core i5 2537M/Intel Core i7 2617M处理器,内存4GB。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