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2香港四次跳票 水货涨至4800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26日07:36
 

  苹果的饥渴销售玩的炉火纯青,每一款新产品发布之后总要习惯性的吊一吊用户的胃口,据Donews报道,中关村水货商透露:由于苹果在香港一再推迟发售iPad2,让日前被逼入绝境的水货再度看涨,目前WiFi版16GB 报价4800元起,较此前已上调400元。

  iPad2香港上市一波三折

  近期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公司4月份在香港发售iPad2,发布日期很可能在4月11日,售价将与其一代产品持平,即WiFi版3888-5488港元,3G版4888-6488港元,其中最低配置约合人民币3260元。受此消息影响,内地iPad2水货价格大跌,最低价位一度至4400元起,并有行业人士推测,近期将会跌到3700元人民币左右。

  但4月11日当天,苹果香港专卖店及官网并未发布预订或出售iPad2的信息。官网上显示的仍是此前发布的公告:“如你想率先i-Pad2在手,只需在下面空格填上你的电邮地址。当可从苹果在线商店购买时,我们会通知你。”这一消息让广大苹果迷感到十分不满,同时让因此减少利润的内地水货商也大为恼火。

  就在外界质疑声四起的时候,苹果公司却在4月11日晚上发布广告宣布,iPad2将于4月15日正式在香港发布,但又由于未知原因二次跳票。之后再有4月22日发售和25日发售传闻,但该消息后经证明均为不实,是为四次跳票。有业内人士表示,受日本地震和原料短缺影响,iPad2全球缺货已不是什么秘密,香港上市一波三折也在情理之中。

  与此同时,内地水货商见机行事,趁苹果空挡开始抬高水货价位,自4月23日,iPad 2价格不断看涨。目前iPad2水货价格日系:WiFi版16G为4800元,32G为5600元,64G为6000元。3G版由于普遍缺货加上短期不会在内地开售,价格维持较高水平,16G为6000元,32G为7100元,64G为7800元。

  另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iPad 2在内地的上市时间预计在5月20日左右,售价从3988元起,不过届时将仅提供WiFi版。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