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Tegra 2处理器 摩托Droid X2图片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07:45
 

  在摩托罗拉的粉丝中,不乏Droid X的支持者。而这款手机的升级版Droid X2在曝光之初,也是获得了很多的关注。现在,摩托罗拉 Droid X2的外观图也终于被官方公布。


双核Tegra 2处理器 摩托Droid X2图片曝光

曝光的摩托罗拉 Droid X2

  抛开机身背面的Droid X2的logo,这款手机几乎和 摩托罗拉 Droid 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外观上没什么差别。内在方面,摩托罗拉 Droid X2被传采用1.2GHz的双核NVIDIA Tegra 2处理器,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款处理器无论是从功耗,还是从性能方面,表现都相当不错。类似HTC Sensation,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高达qHD。虽然我们很希望摩托罗拉 Droid X2能够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但稍显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依然会搭载Android 2.2系统,但相信在未来随着Android 2.3的释出,摩托罗拉会尽快为其更新Android 2.3做出准备。

  摩托罗拉 Droid X2的合约价格依然很是诱人,据悉,美国Verizon用户能够以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4元)外加签订2年合约购买到这款手机。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摩托罗拉 Droid X2即将来到我们面前,尽管Verizon还没有给出一个非常具体的上市日期,但我们可以预料,在这款手机上市之后,必将会像它的前辈Droid X一样,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