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白色三防机破2千 五一入手超值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6日07:59


  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了,相信会有很多用户会选择在休假期间去卖场购买手机。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五一期间多数的手机都会进行促销活动,这里笔者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其实所谓的促销最终还是用户自己买单,经销商只不过是把价格提上去之后再促销而已。因此笔者决定在五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家推荐五款价格触底的热门手机,有购机打算的用户可以从中考虑。

白色Defy首破2000大关

手机型号 摩托罗拉Defy(白色)

参考报价 1999(水货)

  推荐理由:摩托罗拉Defy的人性化三防功能已经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加上其主流的配置使其销量一直位居前列。近日这款手机的白色版跌破2000大关,目前售价仅1999元,性价比非常高,五一打算购机的用户可以考虑。

白色Defy首破2000大关

 

  摩托罗拉ME525作为一款三防手机,该机所用的设计工艺也和普通手机又很大的差别。ME525屏幕采用了专门为汽车以及直升机生产前挡风玻璃厂商康宁公司的大猩猩玻璃。该屏幕特点便是具备很高的防刮功能。而精密机身设计更可以阻隔液体和尘埃的入侵。

白色Defy首破2000大关

 

  摩托罗拉ME525配备3.7英寸高分辨率高硬度材质抗磨损触摸屏,内置Cortex-A8 800MHz高速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Flash 10.1。该机系统采用Android2.2操作系统,并且搭载MOTOBLUR1.5服务,具备完整的RSS推送以及SNS订阅功能。

白色Defy首破2000大关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销量最好的一款中端Android手机,摩托罗拉Defy水货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此外该机在配置上也算主流,而人性化的三防功能更加实用。相比于行货,虽然水货系统要稍显落后,但用户可以通过经销商处升级,且价格要比行货便宜近千元,购买水货显然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