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白色三防机破2千 五一入手超值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6日07:59


手机型号 三星i9000

参考报价 2499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三星i9000自从价格跌破三千之后,销量就是一路上升。这款手机除了搭载1GHz处理器,且采用了三星独家的AMOLED屏幕,画质表现非常出色。如今该机售价仅2499元,对于喜欢大屏谷歌系统手机的用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星i9000售价2540元

  三星i9000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四周使用金属包边,整体显得稳重大气。屏幕为一块分辨率为480×800的4英寸Super AMOLED屏,支持多点触控,画面显示效果自然清晰靓丽。机身后盖下缘向上突起,持握时更加舒适。机背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不错。

三星i9000售价2540元

  三星i9000 Galaxy S采用谷歌Android 2.1操作系统,搭载三星开发的TouchWiz3.0界面,搭配ARM Cortex A8内核主频达1GHz的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Phone 4和iPad引以为傲的A4处理器与该处理器采用同一架构,只是A4处理器为定制版),整机运行十分流畅。

三星i9000售价2540元

  编辑点评:三星i9000是其去年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不仅拥有4寸的AMOLED屏幕且配备当时顶配的1GHz处理器,手机整体性能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这款手机价格跌到2500元价位,性价比非常高,最近销量也在不断攀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