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D电视哪种好?编辑现身优缺点全面解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26日08:32
  自2010年起在中国的电视行业中就掀起了一股3D电视的普及的浪潮,对于电视行业了解的人应该知道,在3D电视中共分为两大阵营,一个是主动快门式3D、一个是不闪式3D(即偏光式3D)。一直以来人们这两种3D电视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人喜欢“主动快门式”的,因为它所呈现出的3D影像更加的具有震撼力。有的人却喜欢“不闪式”3D电视,因为热门在用不闪式3D电视看的时候他对人眼的伤害较小。那么这两大3D阵营都有什么样的优势呢?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3D电视哪种好?编辑现身优缺点全面解析

偏光式3D技术

偏光式3D技术的优势在于两个方面:1.眼镜轻、2.没有因眼镜引起的画面闪烁现象(即重影现象)。缺点方面:1不能在水平实现画面,画面清晰度减少一般,分辨率低、2.可视角度窄,一般来讲90度角后就没有3D影像、3.有视角限制、4.屏偏光膜易损坏、5.技术含量较低。

主动快门式3D技术

快门式3D技术的优势在于以下几个方面:1.画质分辨率高、2.视角宽广、3.2D画面无损伤、4.在明亮环境下对比度好、5.3D画面无重影。缺点方面:1.产品的价格过高、2.3D眼镜重,不易长时间佩戴、3.亮度较低、4.眼镜需要更换电池,充电繁琐。

通过上面的了解我相信广大网友已经对它们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能给近期想要选购3D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现如今两大阵营中较为热卖的3D电视,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