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另类社交 感受语音短信聊天之TalkBox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08:34
 

    短信的演变过程是有目共睹的。从早期的普通短信发送到飞信、微信等免费聊天工具的到来,在使用方式上来看有了很大的创新。我们可以说短信与输入法是密不可分的。传统的打字方式会浪费不少时间。第三方输入法的普及很好的弥补了这个不足。强大的联想功能和更高的识别率都增加了用户的体验。接着,语音短信聊天工具的出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今天的App今日免费就为您介绍一款语音聊天类软件《TalkBox》。


App今日免费:感受语音短信聊天之TalkBox
 
App今日免费:感受语音短信聊天之TalkBox

多人聊天界面欣赏

软件介绍及特色:

    还在努力输入文字短信吗?现在,您可以在iPhoneiPad及iPod Touch上体验最快的语音短信聊。真正的TalkBox语音聊体验能节省您打字的麻烦。软件可以快速传递语音,没有打字的痛苦以及上传下载的局限。同时也可以进行照片的传递交流。此外,《TalkBox》无需即时回复,上线后便会收到好友的语音消息。在操作上也非常的简单,支持一键发送照片。除了一对一的互动聊天外,还可以进行多人群聊,让更多的人同时分享快乐。

App今日免费:感受语音短信聊天之TalkBox
 
App今日免费:感受语音短信聊天之TalkBox

添加好友及最近联系人

编辑点评:

    《TalkBox》是一款通讯软件,但是和传统的即时通话不同,它是通过发送语音留言来互相聊天的。和我们以前常用的对讲机有点相似之处。您可以把朋友们拉到同一个群组中,每一个人用TalkBox发送的留言将会传递到其他人的iPhone中。这款软件的新颖之处便是可以将它应用在许多场合。通过它,您可以给朋友或者父母送上一份语音的祝福。这远远要比发送普通的短信有创意的多。在微博流行的今天,语音类聊天工具也渐渐兴起,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alkbox-voice-messenger/id412710421?mt=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