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1黑莓大会Blackberry World 2011 > 黑莓大会最新报道

Touch/PlayBook领衔 2011黑莓大会前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09:07


   黑莓 Curve Touch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Tba(G)/Malibu(C)

  看点:全新BlackBerry OS 6.1系统,NFC技术,Curve系列出触控手机

  在2011年,全触屏的手机越来越多,实体键盘与触控屏幕之间的战斗也愈演愈烈,可以看到,包括诺基亚 E6,摩托罗拉Droid Pro等等产品,都采用了触控和全键盘结合的设计方式,而前面介绍的黑莓Bold Touch也有可能入围。这里还有一条令人感到意外的消息,那就是黑莓Curve系列也将推出一款新品,可能会是Curve Touch,同样可能会有GSM和CDMA两个版本。


Touch/PlayBook领衔 2011黑莓大会前瞻

黑莓Curve Touch

  我们都知道,黑莓触控手机基本都包含在Storm系列下面,Curve会推出触控产品十足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黑莓Curve Touch可能会搭载一颗型号为高通MSM8655的800MHz处理器,支持EVDO数据传输,采用一块3.25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可能会是480×320像素,采用1GB(ROM)+512MB(RAM)的内存组合,支持Wi-Fi,A-GPS,蓝牙2.1,NFC等功能,机身背部会配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