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6日09:09


  评测前言:进入2011年以来,索尼爱立信在手机市场的表现相当抢眼。先后推出的索尼爱立信 MT15i以及LT15i均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在这两款杰出机型发布之后,索尼爱立信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其发布了一款定位偏中端以下市场的机型——索尼爱立信E16i,这款机型还有一个亮点之处就是它机身上的Walkman标识。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当Walkman遇到智能——索尼爱立信E16i

  对于Walkman系列,一些对手机了解较早的用户应该都还记得这个曾经让人痴迷的系列。至于它曾经有着怎样的辉煌笔者在下一页中为大家加以回顾。但毋庸置疑的是,索尼爱立信E15i机身上的Walkman标识让人看到了W系列的回归。虽然索尼爱立信E16i并非一款旗舰机型,但所具备的意义却并不简单。那么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这个有着Walkman血统的索尼爱立信Android智能机——E16i到底是怎样的一部手机。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