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6日09:09


Walkman意味着什么?

  在本篇评测的伊始,我们不从产品的角度去解析这部新品智能机索尼爱立信E16i。我们更多的是去关注它正面机身下端的Walkman标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一部手机让不少用户想起了过往种种。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它就是音乐——Walkman

  Walkman,这个由索尼所创造的词汇最初是指卡带式随身听。从它的表面意思中我们就可以看到,Walkman代表着便携音乐、随身移动音乐的理念。当数码化成为不可逆的趋势之后,索尼爱立信出现了Walkman系列,即我们常说的索尼爱立信“音乐系列”或者“W系列”。在数年之前,用户刚刚开始用手机作为首选随身音乐设备的时候,索尼爱立信在旗下机型引入了Walkman的概念,而凭借着数款机型的出色表现,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也就成为了一代经典,甚至可以说是已经无法被超越的一个经典系列。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一代经典索尼爱立信W800c

  极具代表意义的索尼爱立信W800c、时尚旋盖索尼爱立信W550c以及搭载目前已经销声匿迹的Symabin UIQ系统的索尼爱立信W958c等等机型,这些已经都曾经是一代经典,也正是这一部又一部经典机型,让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成为了用户心中永恒的经典。那个橙色的Walkman LOGO也成为了音乐手机的代名词。

  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代表着一个手机的时代,但当手机功能逐渐融合,音乐手机、导航手机等等这些细分类的手机也就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优势,而Walkman系列也就逐渐失去了昔日耀眼的光环。虽然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像索尼爱立信W20这样主打音乐概念的一部手机,但它却只是一部普通的音乐手机,难以承载W系列的昔日荣耀。

时尚音乐强机 索尼爱立信W20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W20机身正面

  就在这个智能当道的市场,索尼爱立信终于为Walkman系列披上了智能的外衣(上次搭载智能操作系统还是数年之前,而且所搭载的Symbian UIQ操作系统也没有成为市场的主流系统),也就是今天要介绍的这款索尼爱立信E16i。当音乐时尚与智能结合会为大家带来了什么?下面,我们就从索尼爱立信E16i上去寻找答案。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Walkman的LOGO让人有着无限美好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