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6日09:09


总结:W系列宣告回归

  正如之前所说,我们不能仅仅通过这款索尼爱立信E16i就肯定昔日无比辉煌的音乐经典——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将再塑传奇。但可以肯定的是索尼爱立信回来了,还带着那个经典也让人想念的Walkman系列回来了。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机身正面

  可能会有人认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一直都有新机出现,为什么E16i就意味着Walkman系列的归来。其实我们可以从早前那个经典的Walkman系列时代追溯,那个年代的Walkman系列虽然音乐方面的表现出类拔萃,但在其他方面也依然堪称强劲。但一年来,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却鲜有表现全面且出色的机型出现,一直局限于音乐。而索尼爱立信E16i不仅披着音乐的外衣,内在还有一颗智能心,这也让我们可以开始期待索尼爱立信真的打算将Walkman再次打造成手机行业的一个经典,智能时代的经典。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机身背面

  坦白来说,在今年以前,索尼爱立信虽然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拍照、音乐、时尚其依然是顶级厂商。但智能手机领域的表现却有点不过够出色,虽然有U5i、X10i等等数款有着出色市场表现的机型面世,不过却少了一下王者的霸气。而从新年伊始发布的MT15i以及LT15i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索尼爱立信。这也就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Walkman系列的出现将预示着这个经典将全面回归,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智能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