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1210万像素DC 佳能A12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09:11
  

·感光度测试:低感表现不俗

  佳能 A1200采用了一枚121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感光面积为1/2.3英寸,感光度范围是ISO80-1600。与高像素传感器机型相比,该机在像素密度方面拥有先天优势。下面我们来看看该机的高感成像表现。


看革新的魅力 卡西欧ZR10客观指标评测

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高性价比1210万像素DC 佳能A1200评测

图为:佳能 A1200感光度测试100%截图

  从上面的测试来看,佳能 A1200在感光度较低时的画质表现值得称赞,对细节拥有非常细腻的表现。当感光度达到ISO400时,画质开始下滑,不过也有较高可用性,但当感光度达到ISO800时,细节的损失已经比较严重了,笔者建议日常拍摄应尽量使用较低的感光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