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复古1.8大光圈消费DC来袭!尼康P3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26日09:15
  

二、 尼康 P3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整体外观

  尼康 P300的机身前面板由金属制造,而机顶与机身后背则由高强度工程塑料制造。P300的整体设计十分硬朗,方方正正的设计也使人感觉到一丝专业感。P300的机身三围尺寸约103x58.3x32mm (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体积不大,拿在手里感觉十分饱满,同时也十分便携。



尼康 P300

  尼康 P300的重量为189g(包含电池与存储卡),重量适中,拿在手里不会感到过重或过轻,加上在前面板和机背都有防滑设计,握持感的确比同类产品要优秀。加上P300的操作为双拨轮设计,所以无论在操作还是握持上,P300都是在同类中顶级的产品。


尼康 P300全家福

  尼康 P300搭载了一枚具备4.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段涵盖24-100mm,1/2.3英寸的1200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在成像上,P300的成像十分靠谱,并没有因为采用小尺寸传感器而被同类的产品比下去。这可能得益于尼康在镜头制造上拥有较强的技术支持,即使与1/1.7英寸传感器的产品相比也不会出现弱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