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关公战秦琼 宾得K-5/尼康D7000画质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6日09:22

D7000K-5机身性能:

    D7000和塑料化的D90不同,恢复尼康铁骨铮铮的传统,机身采用镁合金制作(包括配用手柄MB-11也是相同材质),防尘防滴溅全密封处理,提高了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

机身性能对比

尼康 D7000性能特点

    宾得 K-5的机身采用了镁金属合金材质,骨架采用高强度的不锈钢合金,全身77处的密封处理使得K5具备防尘防水且抗低温的结构,即使再恶劣的环境下也可放心使用,在这一点上,宾得 K-5基本上和老款的K-7持平。

机身性能对比

宾得 K-5性能特点

点评:D7000K-5同样都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也都具备了防尘防水且抗低温的结构,对于在恶劣的拍摄环境下也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因此在机身性能方面,两款产品还是不分上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