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关公战秦琼 宾得K-5/尼康D7000画质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6日09:22

D7000K-5成像画质:

    K-5在ISO400下出现细腻的极轻微颗粒感,ISO800和ISO400几乎没有区别,只是颗粒感稍重,ISO1600时画面出现极轻微的细节和锐度损失,ISO3200下细节损失变得明显,但噪点几乎没有对锐度形成太大影响。ISO6400时,厚重的颗粒感对细节形成明显影响,暗部细节在100%察看时基本缺失。

成像画质对比

宾得 K-5感光度表现

    相比K-5来说,D7000在高感光度方面稍显不足,也是在ISO1600时画面出现极轻微的细节和锐度损失,ISO3200下细节损失变得明显。

成像画质对比

尼康 D7000感光度表现

    而在色彩表现力上,尼康 D7000宾得 K-5的表现也是不相上下,两款产品都具备了1620W像素,对于APS-C画幅单反来说,不相上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成像画质对比

K-5和D7000色彩对比

 点评:在感光度的比较下,ISO400下两款产品均出现细腻的极轻微颗粒感,而高感光度情况下,K-5相比D7000来说更加干净一些,因此K-5在高感情况下表现更加突出一些。而因两款产品均是1620W像素,在色彩表现方面相差并无差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