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眼3D双核智能 LG Optimus 3D六月发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6日09:30
 

  LG公司全新高端智能手机——LG Optimus 3D凭借着独特的裸眼3D显示技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不过此前这款手机将会延期上市的消息却也令很多消费者望眼欲穿。

裸眼3D双核智能 LG Optimus 3D六月发售

LG Optimus 3D将于6月6日正式发售

  不过就在近日,LG Optimus 3D已经正式登陆零售商Clove官方在线商店中。根据该零售商官方在线商店中公布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将于6月6日正式发售,其含税售价为454.8英镑,免税售价则低至379英镑。

裸眼3D双核智能 LG Optimus 3D六月发售

LG Optimus 3D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LG Optimus 3D是一款高端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及Optimus UI。LG Optimus 3D拥有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这块屏幕更支持现今的裸眼3D显示技术。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1GHz主频的TI OMAP 4系列双核处理器平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