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触屏Walkman 索尼爱立信W15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6日09:39


  迷你设计 精致结构随身听手机

    上边我们说到这款W150的迷你设计,与E10i相类似,索尼爱立信的这款W150延续了这种小巧mini的设计风格。之所以在Walkman系列手机上坚持这种小巧的设计,笔者认为这正是体现了索尼爱立信专属手机的风格。作为一款随身携带的Walkman手机,迷你、精致、小巧如一款播放器的设计,或许是将Walkman加入智能系统之外更实际的发展方向。

    因此,这款索尼爱立信 W150并不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在界面的设计上,W150依然延续了E10i的Android系统界面。这或许是索尼爱立信的一种尝试,或许是在为非智能手机寻找新的出路。

    索尼爱立信 W150的机身三围体积为94×52×16毫米,重量仅有81g,而这款如此身材的手机配备的是2.6英寸的屏幕。对于一款触控屏幕的手机来说,这样的尺寸实在有些难以施展操作,但是对于如此身材的手机来说,这个屏幕并不算小了。

    与以往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不同,这一次的W150注重了改变耳机插口,我们看到它采用的是3.5mm专用的耳机插口设计,与市场主流耳机插孔真正意义上的接轨,这也进一步宣告了索尼爱立信原有的,备受诟病的耳机充电一体插孔终于真正的走向了没落。

    此外,索尼爱立信 W150再次以红、黄、蓝、黑、银多款潮流色彩加身,延续了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一贯多彩的设计风格,算是去处糟粕保留特色的一大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