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触屏Walkman 索尼爱立信W15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6日09:39


  血统纯正 Walkman系列音乐实力

    作为血统纯正的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 W150内置了功能强大的Walkman播放器,操控界面简单易用,音乐格式方面支持主流的MP3、AAC等常见的音频格式。

  

    手机在播放音频的时候支持歌曲封面显示、艺术家等常见分类和智能播放列表。用户可以自行的为艺人设计封面,另外,在锁机状态下该机仍可支持快捷播放,由此看出这款手机鲜明的音乐随身听手机的风格理念。

  

    与大多数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相同,这款产品内置了TrackID功能和PlayNow商店,可方便用户查找歌名和文件下载,在播放效果方面由于这款W150采用了主流的音频解码芯片,音质和音色显然不会令人失望。

  

    至于拍照方面,W150所内置的200万像素的镜头虽然看上去并无期待,不过实际使用时的百兆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W150摄像头最高支持输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不过这款手机并不支持自动对焦等更多拍照功能,想要在拍照上玩出花样是不可能了,不过相机成像水准高出预料。下边是外拍样片,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