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新i7高端GT550M独显 华硕N53新报74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10: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N53XI263SN-SL是一款在造型设计和配置性能上都具备顶级跑车风范的全新笔记本,该机搭载了目前英特尔高规格酷睿i7-2630QM处理芯片,在数据和图形处理方面大显身手,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杰出科技的最新报价为7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华硕 N53XI263SN-SL采用了类似于跑车的流线型设计,而这种别出心裁的侧面流线型设计荣获了2010年日本G-Mark以及iF China设计大奖。与此同时,整机更是采用了Bang & Olufsen's ICEpower和SonicFocus音效技术,带给您天籁般的享受。再搭配上15.6英寸的显示屏,娱乐体验尤为出众。

  配置方面,华硕 N53XI263SN-SL采用了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i7-2630QM处理器,配备2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出色的图像处理能力,让你尽享各种游戏带来的乐趣感。该机还标配了4GB DDR3内存,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并且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N53XI263SN-SL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处理器主频 2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0M
显存容量 2GB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e-SATA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外壳描述 银灰色

编辑点评:此款华硕新品N53XI263SN笔记本造型上极具冲击性,酷似跑车的设计让用户看上一眼就会折服。配置上更具奢华性,全新内核的英特尔酷睿i系处理器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GT550 2G独显的支持下运行任何游戏大作都不成问题,配置完全对得起其价格,喜欢游戏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

[参考价格] 74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