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修长直板低价我的选择 诺基亚C5仅999

来源:PCPOP
2011年04月26日09:52
 
  诺基亚C5目前售价为999元,该机的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内存卡等。现在购机商家还有原装电池(或原装蓝牙)、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等精美礼品赠送,喜欢的朋友欲购从速!

  诺基亚C5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尺寸十分小巧,单手即可掌控,并且机身重量不足90Kg,适用于各类人士。机身造型简单,使得手机上的所有元素都十分明朗,外观造型介于E52和6730C之间,简约机身搭配金属涂层包边,彰显了手机金属质感,加上手机电池背板为纯金属打造,所以使得手机显得格外硬朗。


  C5机身背面的设计极为简约,仅用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点缀,而电池背板与机身颜色泾渭分明,干净的无可挑剔。熟悉诺基亚手机的朋友不难发现,诺基亚很少采用C5这样的电池背板设计,由此可以猜想,随后的诺基亚C系手机,在机身背面的设计应该会沿用C5的风格。

  诺基亚(NOKIA) C5

  [参考价格] 999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