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卧室首选!三星推32吋迷你3D液晶电视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6日10:30
    恐怕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或者充足的预算去购买50吋左右的液晶电视,而作为未来显示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或许你也应该准备在你的卧室添加一台小型3D液晶电视了。如今三星就推出了一款迷你3D智能液晶电视,它的尺寸仅为32英寸。

    与其它三星3D智能液晶电视相同,D6350采用快门式3D成像方式,支持2D和3D转换,所采用的Hyper Real引擎和Smart Motion技术可以有效降低串扰。除此之外它还拥有Smart HUB(互联网访问、SNS微博类访问)、黑水晶面板等特性。

    据称32吋D6350在韩国的上市报价为13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7800元),而40吋D6350在韩国上市为21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2600元),随着小尺寸3D液晶电视的增多,后期的价格肯定远低于这个价格。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