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千元左右买冰箱 超具性价比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26日10:52

    一千元能买什么?“一套化妆品?”“两件衣服?”“一次聚会?”很多人并不屑于考虑一千元怎么花,物价飞涨,一千元似乎确实不能买到什么,但是精打会算的主妇往往会让你出乎意料。

    一千元在主妇的手里可以变出一个性价比超好的冰箱您信不信?这种说法并不夸张,卖场中不乏一些定位较为低端的冰箱,以千元左右的价格出售,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千元左右买冰箱 超具性价比冰箱推荐

    即使是有低价冰箱值得出手,但是编者还是要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在选购冰箱的时候要注重质量,冰箱的使用时间通常都很久,我们在选择一款冰箱时都是有着长久使用的打算,因此选择一款质量好、耐用的冰箱是很重要的。

    各个品牌之间的制造质量差异在冰箱产业的发展下渐渐不存在了。因此设计、技术和原材料成为我们考量冰箱质量的主要参考。设计要人性化,符合生活需要。技术基础高的厂家,冰箱的品质往往更有保证。在选材上,纯钢管、进口涂复钢板等优质部件是制冷系统寿命的指数。

    说了一些选购上面需要注意的事情后,编者为您推荐几款售价在千元左右的冰箱,您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