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调研称三星平板份额8% 位列全球第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10:53
 

  市场研究公司ABI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称,在2010年,苹果公司的iPad占据了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的85%。而排名第二的三星,市场份额为8%。第三名Archos,市场份额为2%。ABI预计,短期内平板电脑市场将持续高速增长,2015年和2016年平板电脑需求将趋于平稳。

  ABI指出,惠普、宏碁、联想、RIM、摩托罗拉和其它公司陆续进入平板电脑市场,不断探索差异化产品。未来将会有更多平板电脑,走入人们的生活。


调研称三星平板份额8% 位列全球第二

三星GALAXY Tab P1010

  此外,ABI认为,消费者其实对优秀的产品,并不十分看重价格。就像iPhone 4、iPad 2屡次售罄一样,虽然其价格并不便宜,但消费者仍争相购买。“第二季度生产的每一款iPad 2均已售罄。” 苹果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曾对媒体表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