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看上去很美 黑莓平板跑安卓三个不靠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11:00

有人说平板电脑是玩具,可就是这个“玩具”背后却蕴藏着庞大的市场,自从苹果iPad上市以来,号称杀手的产品不在少数,但从销量来看,几乎没有一款产品能与之比肩。对于消费者来讲,硬软件呈现出的用户体验、品牌效应以及成本控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购买倾向,基于自家Tablet OS系统499美元的黑莓PlayBook成为了新的iPad杀手,并且有消息称,它将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通过App Player工具可运行大多数Android软件,引起了广大黑莓爱好者的关注。

·Android 3.0将是未来主流

消息显示,黑莓PlayBook将通过App Players支持Android 2.3系统的应用程序,而该系统主要为手机研发,虽然Android 2.2被一些平板电脑所采用,但与Android 3.0相比使用体验表现相对一般,譬如缺少了合理的UI界面设计、双栏式菜单以及标签式网页浏览器等等,真正代表谷歌战略的Honeycomb才是平板电脑的起点,虽然目前应用程序欠缺,但随着包括摩托罗拉、华硕、宏碁、东芝等一线品牌的铺货,相信开发商的目光也会随之转移。


一加一大于二?黑莓平板跑安卓是否靠谱

App Player选择Honeycomb才靠谱

很显然,黑莓的研发团队没有跟上Android 3.0的头班车,之所以选择老版本,一方面可能是研发与谷歌发布新系统之间存在时间差,另一个原因在于PlayBook想通过Android弥补自家应用种类和数量上的不足,与软件阵容强大的苹果iOS抗衡。不过随着Honeycomb产品的推进,未来开发商的战场必然是iOS与Android 3.0,可以说如果仅仅是停留在“手机系统”,那么未来App Player的实用性以及其在App World(消息称Android应用将在该平台提供)的营收将面临很大的局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